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牧风/悠悠 混声合唱【Silent Night】恭祝圣诞快乐★

(2011-12-18 19:20:29) 下一个








歌曲下载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045979.html

今天听起这首平安夜之歌,歌声和感触带我回到20年前第一次唱诗班的情景。20年前,也是圣诞前一个周末,多伦多刚下过一场鹅毛大雪。积雪有一尺多高,连树枝上都结成了冰条,街上圣诞灯饰却缤纷地闪亮着。宁静的夜晚,天空有雪后的亮白,一切都象裹玻璃球里,一切都象是个透明的童话。我一脚深,一脚浅走去附近一个小教会参加对外圣诞晚会。那天晚上唱的就是这首【Silent Night

那一年年初,我离开了家,离开了常年葱茏的南国,开始了在风雪的故乡的流浪。 在那个我生命中最长的寒冬里,那一夜的歌声,温暖了以后一路的旅程。。

 

感谢冰冰制贴!有图有真相,视觉,声觉,感觉的立体效果,都起自于你传神美帖。

 

和悠悠的合作是让人倍感荣幸和特愉快的事。这首合唱是悠悠从男生无伴奏合唱里改编过来的。我们都要分别用3个声部唱完整首歌。 悠悠再要排列组合,对齐,调整,经过大量的工作才完成现在的作品。悠悠的美嗓和天赋的优雅,我更是零MP的赞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元旦报到:)

快乐,牧版~


开心 顺意,新年的每一天!
悠悠*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还是要对你说一声:圣诞快乐,牧版~~

非常感谢,荣幸愉快合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