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挥不去的情愁】 葱葱 牧风

(2011-08-30 09:50:41) 下一个







下载  posted http://bbs.wenxuecity.com/ktv/998706.html


文学城的链接 (点击后播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只因为在炒锅里多放了一根葱。。。

卤水鸭变成香酥鸭:-)

首先要说明白的是,俺跟本没那能耐去指点葱葱, 俺自己都整不明白呢!葱葱是美人胎子,象绝大多数靓女一样,肺活量不足。俺只是分享了一个取巧的经验。我们游泳的时候都很自然地用嘴帮忙呼吸。在水里不用刻意地开口,只是顺势张开小口就可以了。用到唱歌时同理,吸气时象打个小哈欠,一般就够维持一个乐句的用气了。 这种打哈欠式的呼吸,不劳伤喉咙,可以唱很久不累。 我说的仅此而已。

和葱葱的合作,完成了俺人生的第一次3陪 - 陪唱,陪后期,陪做贴。 如果不是葱葱宁S不曲,俺早把贴子里的妞换了葱葱的玉照。 各位看官,您自个儿去葱葱的相册里参观吧~ 蓝童鞋准备好纸巾擦口水和接鼻血。绿童鞋半年不用买醋是可以肯定的。 饱经沧桑久经MP的我都要对领导“HONEY啊!我发现有个人差点就比你漂亮了”:-)

近距离接触葱葱的吴语软唱时,我脚还没软,我的mic就酥了, 全爆mic了:-)

这份情愁,看样子挥也挥不去了。。

之后,如果谁看见我的横肉都从脸上消退,那是因为这根葱味道太好了,已经不知肉味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