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歌词 【妈妈,我想你回家】梦中的额吉曲。拜邀演绎!

(2011-08-03 12:16:59) 下一个
妈妈几年前中风,失去自理能力。一直住在医院里,不能回家。逢年过节,爸爸老泪纵横,感叹一家人都不能坐在一起。 回去看妈妈,妈妈已说不了话。但妈妈想回家,一切都在她的目光了。。!!

我自己曾想试唱一下,唱到“亲爱的妈妈,我想你回家”一句,结果变成泣不成声。。! 请有共鸣的歌友演绎吧!



 



歌曲伴奏下载






歌谱下载




5Sing.com 搜索“乌达木“。就有很多选择。

原创歌词 【妈妈,我想你回家】梦中的额吉曲。拜邀演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