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牧风而行】诗人安静所赠的诗

(2011-07-26 22:56:53) 下一个



牧风而歌 我是穿行于柳浪的一只雨燕
乘叶梢的清韵 唱唱和和
春 是一个如此多情的季节
你 是我倾重的高山流水

牧风而舞 我是娉婷于烟波的一朵青莲
踏桨底的叠影 翩翩跹跹
夏 是一个如此多姿的季节
你 是我珍宜的相视莫逆

牧风而诗 我是湛澹于苍穹的一轮明月
拈星子的华彩 挥挥洒洒
秋 是一个如此多梦的季节
你 是我矜惜的海内天涯

牧风而画 我是嫣然于旷陌的一树寒梅
握雪珠的空灵 洇洇润润
冬 是一个如此多思的季节
你 是我怀想的地久天长

我是逍遥的云朋 你是超然的霞友
牧风而行
我们的人生 是一程美妙 丰盈的
游历

祝牧风生日快乐!祝牧风和这里所有的朋友们在这程美妙丰盈的游历里,平安快乐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