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花儿

(2009-04-07 22:56:51) 下一个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回复冰3的问题

问题 1 你们对太太(配偶)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答: 没啥要求,现在这样就行。如果非要有要求的话,比我晚死。

问题 2 :当你和太太 (配偶) 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答 :大事我说了算,小事她说了算。什么是大事,什么是小事,她拿主意好了。

问题 3 , 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 配偶 )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答: 够用就好,不用因为价钱取消购买和消费。

问题 4 :你存私房钱吗?用在那些地方??

答: 理论上没有,领导不管钱。

(米兰)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 问我自己为什么把人看小了。

如果你偶然碰上了很久以前的初恋情人,你会如何对待?
-- 给她念普希金的那首小诗《我曾经爱国你》

(我是梦儿)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能让彼此感到舒服愉快的就是真实的了! 不损人利己,分享快乐的都能长久。(至少我愿意这样)

(LiYouCai)
假如你非要把两个人吊起来打一顿,这俩人会是?
-- 李有才和李大牙

(闲言)
你对婚姻有什么期许?你知道你的另一半对婚姻的期待么?你们期待一致么?如果没有另一半,你清楚自己要什么样的么?
-- 岁月让浪漫激情都沉淀作亲情。努力让明天比今天好,希望下一代超过我们。

(fourshadow)
幸福是什么?
在我眼里幸福是创造,原创科技,工具。。,原创艺术作品,诗歌,音乐,图画。。。
能和朋友分享快乐。。



我新提出的问题:

如果你能随心所欲选职业,你想做什么?

请以下人士在回答以上问题 1-3 和新问题:

爱读,李油菜,猫咪,药师,米兰,特好玩,林韵,牛牛,梦儿,丁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优秀的答卷。也能想像出生活中的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