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wmode="transparent"/>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孔雀飞去回忆悠长玉龙雪山闪耀着银光秀色丽江人在路上彩云之南..."> 450)this.width=450"wmode="transparent"/>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孔雀飞去回忆悠长玉龙雪山闪耀着银光秀色丽江人在路上彩云之南..." /> 任雪晴之翻唱《彩云之南》(很野性,很彪悍!) - 博客 | 文学城

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任雪晴之翻唱《彩云之南》(很野性,很彪悍!)

(2008-11-09 23:37:58)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wmode="transparent" />
450) this.width=450" wmode="transparent" />

彩云之南 我心的方向
孔雀飞去 回忆悠长
玉龙雪山 闪耀着银光
秀色丽江 人在路上
彩云之南 归去的地方
往事芬芳 随风飘扬
蝴蝶泉边 歌声在流淌
泸沽湖畔 心仍荡漾
记得那时那里的天多湛蓝
你的眼里闪着温柔的阳光
这世界变幻无常 如今你又在何方
原谅我无法陪你走那么长
别人的天堂不是我们的远方
不虚此行别遗憾
`````````
彩云之南 我心的方向
孔雀飞去 回忆悠长
玉龙雪山 闪耀着银光
秀色丽江 人在路上
彩云之南 归去的地方
往事芬芳 随风飘扬
蝴蝶泉边 歌声在流淌
泸沽湖畔 心仍荡漾
记得那时那里的天多湛蓝
你的眼里闪着温柔的阳光
这世界变幻无常 如今你又在何方
原谅我无法陪你走那么长
别人的天堂不是我们的远方
不虚此行别遗憾
````````````````
记得那时那里的天多湛蓝
你的眼里闪着温柔的阳光
这世界变幻无常 如今你又在何方
原谅我无法陪你走那么长
别人的天堂不是我们的远方
不虚此行别遗憾
````````````````````
记得那时那里的天多湛蓝
你的眼里闪着温柔的阳光
这世界变幻无常 如今你又在何方
原谅我无法陪你走那么长
别人的天堂不是我们的远方
不虚此行别遗憾


450) this.width=450" showstatusbar="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volume="99%"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