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生何求 - 祝幽梦妹妹生日快乐!

(2008-08-06 00:13:17) 下一个

轮明月一帆风
卷星辉意朦胧
兰吐蕊暗香涌
里梦外此心同

冷暖哪可休
回头多少个秋
寻遍了却偏失去
未盼却在手
我得到没有
没法解释得失错漏
刚刚听到望到便更改
不知哪里追究
一生何求
常判决放弃与拥有
耗尽我这一生
触不到已跑开
一生何求
迷惘里永远看不透
没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
***义不容情***
一生何求
曾妥协也试过苦斗
梦内每点缤纷
一消散哪可收
一生何求
谁计较赞美与诅咒
没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
一生何求 翻唱:牧风- 祝幽梦妹妹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also posted at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tv&MsgID=547694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牧帅美诗加经典好歌“一生何求”,谢谢了!

演绎得胜过陈百强,稀饭粤语歌曲


牧帅就是有才,期望有一天能在卡拉OK现场聆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