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偏偏喜欢你 (粤语老歌,原唱:陈百强)

(2008-07-26 14:47:38) 下一个

偏偏喜欢你

制帖:牧 风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翻唱:牧风

愁绪挥不去苦闷散不去
为何我心一片空虚
感情已失去一切都失去
满腔恨愁不可消除
为何你的嘴里总是那一句
为何我的心不会死
明白到爱失去一切都不对
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相爱似受罪
心底如今满苦泪
旧日情如醉此际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相爱似受罪
心底如今满苦泪
旧日情如醉此际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偏偏喜欢你 -- 翻唱:牧风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tv&MsgID=537886用作参加文学城[想唱就唱]坛庆表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帽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粤语很正点啊! 想当年我就是因为陈百强这首歌硬着头皮一个字一个字地学粤语歌的:)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总算和CE玩了一此亲密结触,还唱错了几处。不想再吼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