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帅锅 流浪人...">  本帅锅 流浪人..." /> 【本周马匹之猩第14棒】,牧风发表的类人猿宣言 - 博客 | 文学城

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本周马匹之猩第14棒】,牧风发表的类人猿宣言

(2008-07-21 00:41:35) 下一个
110) this.width=110" volume="100" autostart="true" loop="false" showstatusbar="0" />

 


本帅锅 流浪人

 别故乡 有年份 

多伦多 雪缤纷

芝加哥 风吹紧

走欧陆 驻伦敦

西雅图 多雨云

 进硅谷 还是混 

麻辣鲜 大碗承

粥面饭 从不剩

特好吃 肉横生

唱歌曲 拍不准
澡房里 吼高声
大部份 是噪音
俺不管 很舒情

开博克 耗精神

写歪诗 装深沉

凑热闹 犯嘴贫

开玩笑 有点荤

看美女 等猿粪

侃俊男 叫哥们

 瞎起哄 别当真 

拱电脑 以谋生

楞打工 没高升

公司活 不呈能

炒股票 老犯昏
  设网站 过把瘾 

马匹队 好气分

顶拍踢 开心频
 

承蒙才哥介绍,我加入了啦啦队。反正啦啦队员也看惯了我在这倒乱,嘴贫。 我在文学城很久了,大约从2002年起就在股票坛和婚坛灌水。 哪时候还发现一但婚坛讨论争吵处女情节,股市就要爆跌。扯得我拱了个软件去分析婚坛的贴子,等我的软件上马了。这股市和那个情节的相关关系就过期了。我靠!

后来为了五斗米折腰,赚钱养家去了。在文学城里也就是看看新闻,不贫嘴也不发表意见。博克的春风把网上生活方式完全地改变了。通过博克平凡人等,酒卒饭夫都可以读白自己的心声。 一下子,人文会萃,网上的内容精彩多了。 我是大约2006年夏季开了自己的博克。 里面拉拉杂杂地堆满了自己的感触,经历和转贴。欢迎大家去砸砖和灌水。

在文学城里,除了来啦啦队养心情。我常泡的地方是唱坛,在那我整了个歌曲数据库。 受人家的情感教育多了,也算是回报社会吧。 我自己也方便上班听歌kill time.  当然免费听歌多了,也总结出牧风泡坛定理网恋不如唱歌,唱歌不如MP”。 我在诗坛是潜水。现在也开始多往“人到中年”去了,岁月不饶人哪。得归到圈子里去。 在中坛还有爱读,丁庄和药师。 MM们你们要注意咯,风GG已经过了难为情的时候,向你扔波菜是一点不带犹豫,还能加上火辣辣的肉麻。

我曾经流浪在风雪的故乡,所有感动都被珍藏。这就是我笔名“牧风”的由来。

牧风博客首页写着--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为的那个“你”是谁?是伊人?是梦想?是宿命?答案留给岁月吧!我和大家一样,用一颗平常的心,拥抱生命的情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http://groups.wenxuecity.com/discussion.php?gid=436&pid=33547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