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牧风约见冰三记 – by 水上人~

(2008-06-30 15:52:32) 下一个

那天牧风说怎样才能说服3参见午餐会,结果是只刮风不见雨,没了下文。
众人以为这事就跟风吹过,冰融化了一样,无影无踪了,可谁知道,后来牧风真的请到了冰三吃午餐。此事说来话长。

自从牧风第一次知道冰冰后,请冰三吃饭就成了牧风的人生最高目标了。了解冰三的人其实不多,牧风当然也不例外。为了与冰美人共进午餐,牧风可是能想到的都想到了,能做到的都做到了。

话还得从故事开始的地方说起,那已是若干年前的事了。

要说牧风,那也是个了不得的人物,知名度比较高,随便翻翻简历,英雄历史,页页光芒。出国前当过土村药师,出国后先到肯得鸡州,干上肯州农民的光荣职业,随后到西部,成了加州鱼郎。随着美国的产业升级,牧风就不干玩起了第三产业,亮劍華爾街。俗话说,是金子到哪里都闪光,他这一进华尔街,一副玩命250的招式,一招接一招,他先看着那股票指数的点点儿慢慢动,太安静,了,觉得烦,心想,怎么一副 珊珊~,什么时候才能 飞飞~, 非到remotesky上去,合适才能实现俺的Sweetlife目标呢?

到华尔街上班的第二天,正是一月的天气,那天早上的文城文摘上说,美国的科技行业正遇到前所未有的机遇与繁荣。

牧风走在去华尔街的路上,只见天明如洗,静海微风掀起的一波波碧浪,洽如上天给自由女神特制的裙子,看上去如早春的大花园,海湾对面的丁庄秀园,叶舞清风,绿叶唤唤,这样的早晨,这样的景色,这样的心情,牧风早一把昨夜的一廉幽梦中见到的北京板妞妞忘得一干二净了,其实那可真是一个美丽的梦。那可爱的
小辣椒~, 在那里跟牧风一会儿 阿嘻嘻,一会儿阿喃喃,活脱脱地一个乱弹琴公主在自己的白马王子面前撒娇。

然而,然而,这一切本来可以继续,直到永远。可是,突然,牧风眼睛一亮,
WahMy 疙瘩”

欲知后事如何?

 

上次说到,牧风一声大叫:“MY GOD!”
您道发生了什么事?原来是一MM从后面抱住了他,娇滴滴的声音就在耳边2厘米处:“亲爱的,我可找到你了!想死我了”

就在那瞬间,3秒,不多不少,3秒钟,牧风的心里那个喜啊,惊啊,愕啊,那可不是五味瓶打开了可以形容的。

喜的是,俺牧风英雄了半辈子,什么苦没吃过,什么甜没尝过,怎么就没有MM主动对俺示好了?难道是俺原来当农民,当渔民的错?这才来华尔街才第一天就有人盯上咱了?
惊的是怎么也没给俺打个电话预约一下?到底是谁呢?纽约这地方人称扭腰,是不是小姐就这么一惊一炸的容易把俺们半老的腰给扭了?

愕的是,不对啊,怎么好象是熟人的口气?而声音我不熟悉,到底是谁呢?谁?!谁?!

3000000000001秒后,好牧风,冷静了下来。心想,待我回头看看,无论你是
马利莲。梦露再生,还是麦当娜第二,这大早晨的,俺不会被你迷糊了,一定给你保持俺的带有点乡土习气,渔夫风气和华尔街新贵的风度与气派。

于是把木头,哦,对了,是牧头转了个180度。刚睁开加州渔朗练就的鹰眼,还没来得及打量一下眼前的佳人,一股恶心劲儿顿时涌上心头,只觉得天旋地转。大叫一声,“卖---疙瘩”

 

却说那牧风转过头来,本来想挺胸静神,摆出一副五毒不侵的风度,可怎么也没想到,那抱住自己的,不是什么MM,而是一条大黄狗,舌头伸得老长,自己一转头,正与狗嘴巴来了个结结实实的KISS。一阵恶心,当即就失去了冷静与风度。
WAH,卖疙瘩,卖疙瘩。。”

刚才那娇滴滴的声音“亲爱的,我可找到你了”此时正红者脸,把狗使劲地拉走,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
原来是女主人找到了自己失去的狗。

狗主人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大哥,我是梦儿,对不起了。“
”我这只狗是对你好才这样的。我的狗丢了好几天了,都快把我急疯了,我还得谢谢你,它要不见到你,这样特别地对你,我还不知道要找多久呢,谢谢你,真谢谢你了。“
”我今日特高兴,真的特高兴,太高兴了。“
听到这里,牧风才回过神来,简略地回忆了刚才2分钟内发生的事,那农民与渔民的纯朴本质占据了主导,心想,算了,跟狗KISS了就KISS了,就当是自己的狗吧。
”没关系,没关系,姑娘。别放心上。”
“大哥,俺这狗从来不离开的俺的,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上次从报纸上看到说有一怪物,叫10km伏地魔,在纽约活动后,俺的狗就时不时失踪了。每次一见到什么小卡卡,红蜻蜓,它就会变态,嘴里Wuyiwuyian的,不知道说什么。有时候说得还很好听,uh-ohuh-oh地叫,就算是音盲,也能感觉出一点音乐的旋律。还有,它一见到漂亮MM和潇洒帅哥,更是疯疯癫癫了。你刚才也看见了,它一看见你,就身不由己了?”

牧风一听这话,顿时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是的,很明显,至少在梦儿眼里,我牧风还是帅哥一个。

“梦儿,梦儿,走,我们吃饭去?”
“嗯?”牧风一回头,只见一位姑娘在不远出想梦儿招手,一缕长发,半掩着雪白的脸,随风轻摆的长裙,洽似玉树临风。

玉手摇摇不经意,
石心砰砰为哪般?

只见那牧风当时就呆在那里,半天也不动。以至于梦儿什么时候走的,他也不知道。只是看见两姐妹远离自己的时候,才发现梦儿已经远去。背影中,只剩下那长发的T杉上,粉红的ICE3几个字,久久不能散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