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话 - 特(高兴与好玩)。。。

(2008-06-16 14:05:39) 下一个
高兴与好玩I

高兴 交往这麽久了,咱们...同居吧!!
好玩: 我爸妈不会原谅我的
高兴: 如果我们结婚呢!?
好玩: 我不会原谅我自己的



林韵与好玩II


林韵: 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说, 女人喜欢能长久保存东西,
结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钻戒 , 妳也可以对男朋友 如法炮製呀!!
好玩: 这方法我早用过了, 结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剂.  



高兴与好玩III

好玩: 男人结婚需要什麽!?
高兴: 勇气
高兴 : 女人结婚需要什麽!?
好玩: 运气


高兴与好玩IV


高兴: 妳买这麽多东西, 到底是需要还是贪婪!?
好玩: 当然是需要
高兴: 那妳到底需要什麽!?
好玩: 我需要贪婪


高兴与才哥V


高兴: 我把未婚妻甩了,现在她打算告我
才哥: !@#$%^&*
高兴: 逃婚应该是民事还是刑事!?
才哥: 是喜事

高兴与好玩VI

好玩: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个女人
高兴: 失败的男人背後呢 !?
好玩: 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高兴与才哥VII

高兴: 我要结婚了
才哥: 好傢伙,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结婚
才哥: 新娘是谁!?
高兴: 一个没本事的女人


高兴与好玩VIII


好玩: 我有一个坏习惯希望你能容忍,同一件衣服我从不穿出去两次
高兴: 我也有一个坏习惯希望妳能容忍,同一个女人我从不带出去两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