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信爱的奇迹》 - 悼念遇难的同胞 征友作曲 (自己的清唱)

(2008-05-16 16:49:24) 下一个



当你闭上了眼睛
我再不能忍住哭泣
是什么样的命运
造成这永久的分离

当你停止了呼吸
我再无法忍受叹息
是什么样的造化
让蓓蕾凋零在花季

  在天堂里,你一定能听到我的歌声
  在记忆中,我将永远保存你的笑容 
 在梦境里,你会擦干我的泪水
 在血脉里,我们从不曾分离/我永远相依

你的呐喊又再响起
叫我不要放下勇气
无论怎样的命运
都要在跌倒后雄起

你的渴望将我唤醒
让我明白生命意义
不论怎样的造化
都要相信爱的奇迹


写在 5 。12 四川大地震之后。


自己的清唱 (就是想找点璇律的感觉。不会记谱,不善录音。大家忍着点.
如果用吉它,Am - Dm - Em -Am  V v^ v^ V 节奏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菜籽奏4 菜籽!你肿鱼完成料! 替受难同胞感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