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赠清扬婉兮 - 你是一朵格桑

(2007-07-27 10:05:55) 下一个


by  牧风

一个取自诗经的名字
一缕来自草原的芬芳

北地传来婉转的歌谣
谁在访问风雪的故乡?

拾起一片丹红的枫叶
心情化作醉人的词章

琴声在今夜月光里流趟
梦里,你可是一朵格桑?

 
答牧风---我是一朵格桑
by 清扬婉兮

自从
离开了草原毡房
总有人问起我的家乡
我说那是一个
格桑盛开的地方
朋友羡慕 我却彷徨
因为汉字一直是我的干粮

自从
选择了飞翔的翅膀
天空就是鹰的天堂
而我
指间流出的文字
便承载着鹰的梦想
也承载着鹰的迷惘

而今
翻越了千山万水
我的格桑开满了惆怅
不信静静的月光下
你可以轻声听一听
风中婉转的歌谣
那是思念在流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牧风谢谢你!
这首歌曲真好听,是亚东的《卓玛》对么?在草原上,卓玛是仙女的意思,所以到了草原上所有的女孩子都是卓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