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你,生活就是每天感恩的过程!

(2007-07-25 21:57:57) 下一个


母亲节就要到了。孩子们都还小,不知道怎样来孝敬妈妈。孩子他们爹只好替枪了。

知道你不喜欢矫情和奢侈的礼物,只好用junk food来安慰你的嘴馋了。前天在办公室里尝到这种风味的Almond.知道你会喜欢。 今天我就特意去扛回来。

挤不出什么话来写下感谢! 对于孩子们和我,你是慈爱的母亲,贤慧的妻子。 在平淡的日子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都已成了习惯。。。。

有你,生活就是每天感恩的过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