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加入豆_豆朋友圈的申请书。

(2007-07-04 13:35:19) 下一个

嗨!豆_豆,

你好,我是牧风。

感谢你给我和来自天涯各处的朋友们带来哪么多的欢颜和喜乐!

我对你的景仰如涛涛江水,天高地阔,横亘星际银河。 连最牛B的黑洞都吸不尽俺对您的发自内心的MP.

当宁静的夜里传来银民电台的忽悠声,俺觉得MP都芬芳如同夜来香!

我可以加入你的朋友圈吗? ( 除非你要认定琼瑶是美女,我才会跟你急!)

此致,敬礼,祝忽悠鱼块!

牧风



豆_豆的博克--一个让你笑到要打911的去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