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晴(2)- 周末游泳和打网球。

(2007-04-30 22:57:13) 下一个

阳光明媚的加州,给每一位居民一种到户外走动的冲动。 四月的天气,以经可以穿着短衣,短裤外出了。 

 

离家不远,有设备不错的大学游泳馆。 每次只要3块钱就可以让人任意游几个小时。 这个周六,气温达到快华氏90度,阳光灿烂。 我又去游泳去了,没想到这回锻练了身体,还大饱眼福。

 

大学嘛,自然有的是年轻人。 那天有好多的洋妞在日光浴。 我到入口买票的时候,一洋妞穿着bikini从游泳池边跑过来收钱。这妞的身材很苗条,皮肤白皙。乳沟和线条在我面前晃了好一会儿。 吞着口水的我,赶紧到水里凉快去了。

身材高挑的洋妞们,从远处看真的很养眼。 游了几圈,靠在池边上看着长长的玉腿,五彩Bikini包着妙曼的曲线。 怎一个爽字了得!谁要是让我写女士文胸的广告词,我肯定写这么一句,内在之美,欲盖弭彰“。

周日的时候,印度哥们找我去打网球。 我这把老骨头已经7年没碰网球拍了。 这老印哥们和我合作了好多年,友谊早已超越了国界和肤色。还好,他从小就打网球,他喂的球让俺能一球打好多个来回。  得益于长距离游泳练出来的耐力,打完了网球,除了手臂的肌肉有点酸,别的一点不累。球打完了,和他跑到川菜馆过了牙祭。

比较游泳和网球满有意思的。Mitbbs.com里讨论过哪种运动更能减肥,一大坑里装了许多网上名人的口水。网球的锻炼是能发达局部的肌肉,跑动,爆发力很重要。游泳是全身肌肉都得练上。  网球是一个有对手的运动,打败对手才能证明自己是强者。 而游泳最重要的要战胜自己,坚持下去。 生命在于运动,不同的环境要有不同的着重点,对手是他人,也是自己。

 啊啊,好象有点人生道理折射的意思。。 嘿嘿,得了吧,对于我,能让自己舒服,过瘾的就行。 下个周末去游泳还是打球呢? 吞口水-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Go swimm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