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恶搞的对联

(2006-11-02 22:55:09) 下一个

万家乐用万家乐,万家欢乐。
寡妇村映寡妇村,寡妇满村。




“万家乐”是一家生产热水器的生产商,当年生意红火得不得了。“寡妇村”是一部电影的名字,号称中国大陆第一部儿童不宜。 当年,热水器的生产商为了广告效应出了上联,向社会征下联,想当文学青年的我,也投了稿。下场,也就是我的对联落在“幽自己一默”的角落里。 我的文学理想也就成为回首的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月上柳梢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以前寒假作业里面,有对对联的练习。
上联是: 开门迎春春光拂面
那时我上小学。
写道: 关门打狗狗急跳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