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剑客论坛

一个每时每刻都有方向又总是迷失的人,一个深知自己又总是不知自己是谁的人,一个总是被爱充满但又不知如何释放的人。我是一个漂浮的灵魂
正文

母鸡宣言——严正回击《狗日的公鸡》

(2006-08-07 08:13:31) 下一个

母鸡宣言

——严正回击《狗日的公鸡》

(根据新鸡皮疙瘩发布会现场录音整理)

亦风

 

各位来宾,各位客官,大家好!

 

我叫媚娘,妩媚的媚,不是没有的没,娇娘的娘,不是老娘的娘。我是鸡族中心现任副鸡妃。

 

最近,寿司屯发生了一些事,社区里有一些

传闻,有人在别有用心地散布一些流言,攻击一些为社区工作做出了杰出贡献的领导人。为了匡正一些不实说法,奴家召开了一些“新鸡皮疙瘩发布会” ,郑重发布一些宣言,母鸡宣言。

 

奴家近日偷看了一篇文章,标题是《狗日的公鸡》,作者叫黎明。他把我们的伟大领袖、各鸡部族唯一的太阳,从多个侧面进行了剖析和攻击,貌似入木三分地刻画出我们心中红太阳的真实面目。说心里话,他骂了个痛快淋漓,可奴家在暗暗心惊痛快之余,更多的是无奈、愤怒,也许还有一些麻木。这个黎明,敢情他站在黎明的曙光里,而且不生活在鸡世间,站着说话不腰疼!虽然奴家和黎明都属于动物界、脊索动物门、脊索动物亚门,但是他黎明属于哺乳动物纲、兽亚纲、灵长目、人型总科、人亚科、直立人,而奴家鸡族则是鸟纲、突胸总目、陆禽,因此黎明根本就非我族类,他哪里会明白奴家鸡族的鸡肚鸡肠!

 

言归正传,现在社会开明了,各位客官要是想明白做鸡的道理,体会做鸡的滋味儿,不必亲自来吃一口鸡,更不必亲自来做一把鸡,小女子媚娘,作为寿司屯鸡族中心公鸡总统的第二十九嫔妃,也作为母鸡代表,高兴地宣布:为了使各位官人理解寿司屯中心”的鸡道主义,尤其是理解奴家所属的母鸡族群之所以团结在公鸡核心周围的道理,以便在必要的时候争取更多的国际援助,及时打退寿司屯内外乃至国际上反鸡主义的疯狂进攻,奴家今天在这里特意召开“新鸡皮疙瘩发布会”,现身说法。这可是奴家自结发以来,对除了我们英雄的公鸡领袖之外的所有动物,说得最多的一次,想想,不禁羞煞奴家也!

 

首先,我反对黎明对公鸡的称呼:贱种。什么叫贱种?谁是贱种?公鸡吗?否!我们一千个不答应,一万个不答应!鸡不是贱种,三倍代表鸡民的公鸡更不是贱种!对于阶级敌人从阴暗角落发出的恶毒攻击,是可忍,孰不可忍!

 

人类说人权天授,人生来平等,我们鸡也是生来平等——不是鸡与鸡平等,而是鸡与直立人平等,你不能说我寿司屯鸡族中心因为现阶段比较集权、比较核心领导,就比你们直立人低一等。我们走的是鸡族特色的现代化鸡道主义民主道路,目前正处在鸡道主义初级阶段。我们的伟大导师、舵手、总设计师、核心主心骨公鸡总统说得好:“鸡道主义要一步一步走,一个一个地走,有先有后地走,摸着河里的石头走,发展是硬道理,总得要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嘛,先走先富,后走的,不过是一百年之后再富,我们的政策是五十年不变!”公鸡总统还对我们说:“你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未来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到底是没有的!”所以,要他先走,我们后走。再说,公鸡集权,是为了实事求是,为了名副其实,要知道,这世界上最怕“认真”二字,而我们寿司屯鸡族成员最讲的就是认真,尤其是公鸡总统。你看,我们的族名就是鸡族中心,这是天意。中心当然要有核心,既是核心,就必须万众一心,一个公鸡心,只有一个!既是唯一核心,当然就要集中领导,母鸡们要团结在以公鸡为核心的鸡中心周围。团结干什么?听喝呗!不听喝?你还想不想在寿司屯地界混了?知道么,姚明是我哥们儿!小样儿!处理你太简单了,发个伊妹儿,宣布你自动请求辞去鸡籍,然后赶出寿司屯,赶出美利坚,轰出宇宙。这还是客气的,我们公鸡总统照顾你面子,否则就直接开除你,送你去秦城。这叫民主集中制,你明白不明白?

 

再次言归正传,不管怎么说吧,黎明和鸡都属于动物界、脊索动物门、脊索动物亚门,甭管他与公鸡总统在人格和鸡格上的差别,上帝是这么设计的,他和公鸡总统就是平等的,也就是说我们鸡,尤其是公鸡,不是贱种,你黎明敢违抗天意?至于我们鸡族内部的等级差别和鸡权问题,各位客官,请不要干涉鸡族内政!国有国情,鸡有鸡道,我们鸡族,有我们自己特殊的鸡情和鸡权理论。我们要在政治上、思想上与鸡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团结在以公鸡为核心的寿司屯鸡族中心周围!听好了——我鸡族人民,在伟大、光荣、正确的核心公鸡的领导下,我们每一只鸡,都生活在我们自己心甘情愿的等级制度之下,我们的鸡权状况,是全世界最好的,鸡民安居乐业,鸡鸡奔小康,国民生产总值得到长足发展,是自盛唐以来最为辉煌的太平盛世,正如我鸡族著名歌唱家朱茵唱道:公鸡把天打开,福气就来了。公鸡总统的话就是真理,我们全体母鸡二话不说,服从!公鸡总统的决定就是法律,我们坚决支持,我们不在乎事后补充表决,举手就是了,哪怕只有一个人举手也行,通过!我们充分享受着我们打野食的生存权,享受着我们下蛋的劳动权,尤其是奴家这样的小母鸡,如今我们有饭吃,下蛋之余还可以出鸡窝转转,上舞台晃晃,联欢会上发言献媚再表个忠心:下蛋,努力下!个大,个个大!说不上努把力,还能当个鸡协委员助理、鸡大代表秘书什么的,那不就是鸡族的张玉凤嘛!比我奶奶、我娘那辈儿好多了,这就是最最伟大、最最基本的鸡权!我忍不住翻身农奴把歌唱:东方红,太阳升,寿司屯出了个大公鸡,他为母鸡谋幸福,忽儿嘿呀,他是母鸡的大救星。

 

其次,《狗日的公鸡》一文(以下简称《狗》文),用妖魔化的手法恶毒攻击我们的领袖,赋比兴手法全上,诬陷、谩骂全来,目的就是诋毁我们的伟大领袖、搅乱我们的社区秩序、搞垮英明公鸡领导下的鸡中心,其目的极其阴险——他黎明是个靠写字为生的人,还开了个小破书店,他搞垮我们鸡中心的目的,奴家再清楚不过了,公鸡总统在政府工作报告里早就有英明论断:“他拯救我们鸡族的目的是假,想趁乱叫大家伙儿多买几本书是真,要是书店能卖鸡食,他还会卖给我们鸡食赚钱呢!那倒也是,将心比心,不为名不为利,我也不会当这个公鸡!母鸡们,阶级敌人忘我之心不死,大家要提高警惕,保卫祖国!爱我鸡族!”你看看,我们的领袖多么聪明,多么一针见血!所以,奴家宣布:坚决反对民主,反对黎明的挑拨离间!紧跟鸡大代表、鸡协委员!

 

先喝口水,有点儿累了,“新鸡皮疙瘩发布会”暂时休息五分钟!休会!(“稀里哗啦”的倒水声音,和“咕噜咕噜”的喝水声音,外加一声很舒服的长叹。)

 

不过呢,话说回来,咱这是私下里说,黎明说的那些,也不是完全捕风捉影,甚至可以说就是事实。但是事实就能说吗?就比如,黎明说到的霸王硬上弓那回事,啥事儿?就是公鸡临幸我们母鸡众爱妃那回事呗,还非得说出来?真是羞煞奴家也!奴家也实事求是一把,黎明说的还真就是那么回事,所有在公鸡统治下的母鸡,都经历过这一关。开始奴家也很害怕,很不舒服,还跑,甚至还想反抗,可是胳膊拧不过大腿,母鸡斗不过公鸡,最终,奴家还是被强奸了。也没啥不好意思的,鸡鸡过关!后来,奴家发现了一条真理:如果你没有能力反抗强奸,就要迎上去,学会享受它!其实鸡族的全体母鸡们都心明眼亮,你以为我们母鸡真的是贱种啊?谁不知道民主好啊?谁看不透公鸡的司马昭之心啊?谁心里没有一肚子气啊?但是,寿司屯的天是公鸡的天,寿司屯的地界是公鸡的地界。我们明白了“去死,还是去睡”这个道理,明白了强奸原理,人说“识时务者为俊杰”,所以,为了眼下的太平,我们学会了一边哼哼唧唧地表演高潮,还适当地唱几句八股赞歌,叫公鸡总统感受到他的伟大、光荣和正确,一边心里盘算着怎么能弄到更多的鸡食,反正哄死人不偿命。事实上,公鸡总统知道我们是假装高潮,也知道我们的赞歌是为了换取鸡食,但是我们和公鸡总统之间已经习惯了用这种方式交流,这就是我们鸡族社会的游戏规则,每个人都说假话,每个人都是知道大家在说假话,每个人还是继续说,懒得揭穿,更懒得改变,那个傻乎乎跳出来说皇帝没有穿衣服的人,是脑袋进水了怎么的?天下最大的傻瓜!你说谁不知道皇上光着屁股啊?你叫他光着就是了,感冒又不找你!公鸡是疯子,我们是骗子,也有人管我们叫婊子,管它呢,反正全体鸡族的鸡民都是婊子,法不责众,谁也不用笑话谁,再说民以食为天嘛,理解万岁。

 

你说寿司屯鸡族中心这样下去会有麻烦?麻烦就麻烦呗,天漏了都不奇怪,那也是公鸡他自己罪有应得,寿司屯鸡族中心真的要寿终正寝,谁也挡不住。反正我该捞能捞的,我都捞了,该出的风头我也出了,当然,该被强奸的,我也没躲过去,我还享受了呢,真的假的,反正高潮过几回。将来真有麻烦了,我又不是公鸡,我不是罪魁,顶多是帮凶。再说,我还被公鸡强奸了呢,我也是受害者!到时候说不上有机会反戈一击,我还可以再火一把,再说吧!你问我良心?道德?良心多少钱一斤?道德能换几顿饭?又一个脑袋进水的,嗤!

 

哟!麦克风没关!对不起,说走题儿了,别当真啊,也别往外乱发,你发了我也不承认!你别耽误我做鸡妃!

 

各位客官,咱们第三次言归正传,作为对《狗》文的回击,今天的“新鸡皮疙瘩发布会”开得很好,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我们要学习公鸡总统的戴表方式,每天练九尺操,坚决拥护鸡中心,做公鸡的好妃子。同志们,我们今天的“新鸡皮发布会”将要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只要你们新闻界好好配合,做好喉舌,不捣乱。捣乱也没关系嘛,人在,鸡在,阵地在!

 

各位客官,小女子媚娘,这厢有礼了:母鸡宣言到此结束,有不满意的,请多多关照!实在气不忿的,可以到鸡族中心来,奴家将待你如公鸡,不论是谁,不管是什么动物纲目,有鸡食、有力气的,就是公鸡!这实在不叫贱种哲学,而是萨特的识时务哲学。谢谢各位赏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