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多乱弹

冷评政文军影体,乱弹股基汇债期
个人资料
正文

有知识,有远见的爱国专家?

(2006-10-25 09:57:55) 下一个
       新浪网友dcsz看过“日本中标中国百亿核电设备的危害”系列文章后做出了高度评价:“我们国家缺少的就是象您这样的有知识,有远见的爱国专家。相信您一定可以将如此重大的问题反映给胡,温。我支持您!!!!”
        这真是太抬举我了,我无非就是个以前搞工科、后来又转行的金融投机分子而已,只是说毕竟希望中国繁荣昌盛、日益强大,看到还了解一点皮毛的东西就说出来,希望有关领导能慎重考虑、少走弯路,但从国内的各大论坛纷纷封锁这一系列文章来看,还是政治压倒一切,很有可能日本人为了中标而在其他方面做出了重大让步,从全盘考虑来看,哪方面更有利,就不是我这个远居庙堂之外的一介草民所能左右得了的啦。
       不过不管怎样,只要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项目,不等不靠、奋发图强,有外援就合作,没外援就甩开膀子自己干,早日掌握自己的核心技术才是不灭的真理。一个民族没有这种魄力的话,很难在众强环伺的今天傲然屹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龙鸟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中国政府如果没有拿到什么重大利益,例如技术转让,是不会轻易就开放这么大的市场的,空客在中国安家就是一例明证。
中国人,醒来! 回复 悄悄话 日本人是永远不可能成为中国的朋友的.现在的日本,整体反华.国内有些人说什么反华的是日本一部分人,都是日本政客,右翼,那是极端的幼稚病,或者说是痴人说梦.要知道日本是个民主国家,得不到民众的支持,连个议员你也别想当上.日本的右翼势力之所以能掌权,那是因为日本人大部分国民支持!所以说整个日本反华这是不过分的.可惜中国人对这个没有清醒的认识,还在掩耳盗铃,自欺欺人!!我每每想到这一点,夜不能寐.

中国难道要重演过去的历史么?五千年的历史,造就了一个只会自相残杀,极度愚昧的族群.日本人过去杀了中国那么多人,中国人不但从来没想过复仇,反过来,现在还要给日本送大把大把的金钱.日本的电视上公开把中国当成敌人进行宣传,辩论,我们国家领导知道不知道?请问中国的外交部门,中国的情报部门,都干什么去了?因为中国收购了美国IBM公司的PC部,日本政府马上停止采购一切IBM公司的产品,防止中国做什么手脚.反观我们国家,却想让日本,这样一个狼子野心的敌人帮你发展核技术,这不是与虎谋皮么?这是多么大的对比!!!中国,难道真是个弱智国家吗?

中国政府中那些不了解日本的人,被日本人几个甜枣,一点短期利益搞得头晕眼花,外加上一些见不得光的贿赂,如邀请免费访日啦等等,所以那些人道貌岸然的专家学者都成了日本人的俘虏,甘愿做中国的罪人.

就这个问题,我希望与大家在你这里进行深入讨论,然后拿出个意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