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惊鸿诗集

真诚、热爱、缠绵……
正文

梦中的雪 (图)

(2006-10-01 16:06:00) 下一个

你翩翩而落

我悠悠而起

羽着共同的薄翼

相逢在幻的梦里

你是我晶莹剔透的诗

我是你超脱了尘俗的词

就这样轻轻地挽住

两心一个相执

                    

你洁白如玉

我纯净似洗

两首盈盈的目光

交汇成月光的乐曲

我是你痴痴的情意

你是我生命的注释

就这样紧紧挽住

两心一个相执

                    

你来自遥远的天池

我来自脚下的土地

为了一个相同的寻觅

我们抛弃各自的世俗

你说你的世界太空旷冷凄

我说我的世界太喧嚣拥挤

你说情就是生命的全部

我说爱就是忘却了的自己

就这样我们以永恒为期

两心一个相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梦中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梦中的雪》。像是出自女人之笔。。。好深情动人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