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小鱼儿,生日快乐~

(2007-03-10 08:21:50) 下一个
PS1,这是一个月前,程哥送的礼物,我说过,要在生日的这一天再贴一遍的。现在,是3月11日的零时。

PS2,在国内上WXC真真慢啊,需要有非凡的耐性。亲朋们给我的留言、评语、及QQH,请原谅我无法一一回复了,在这里向各位叩首,再次衷心地感谢你们的祝福和想念~~

PS3,总有人说在国内上WXC,没法正常发贴,原因找出来了,除非是在论坛里发贴再转回博客,如果直接想在博客里发文章的话,就要用HTML代码~~


 

 

祝美丽妹妹生日快乐


1) You Are Beautiful (Saxphone)
2) I Believe (Piano)
3) 阳光总在风雨后 (许美静)
4) Happy Birthday
5) 旅行 (Piano)

 

 

一程歌 于03/11/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咖啡,你也回来啦,今天到你的博客里坐了半天呢,呵呵~~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你还在文学城!
3月11日我正飞往香港,走之前忘记祝你生日快乐。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K大哥,好大一把沙发等着你来坐;谢谢冰姑娘,热情洋溢的祝福;谢谢程哥,你做的美贴,可惜音乐链接不工作啦;谢谢DUMARTINI姐姐,保持联系啊;谢谢亲爱的南瓜仔,你的评语总是精致,总是鼓舞我继续写下心声,谢谢你的阅读和一路的支持;另外,还要谢谢所有点开这个贴子来看的朋友~

从小,在家就没有专门生日的习惯,只记得小的时候,奶奶会在我生日的那天,煮两个红鸡蛋,加一些小桔子什么的:) 长大后,朋友间会互送卡片或者礼物,也不会特别的期待.

生日是个什么日子?母亲的受难日,自己又大(老)了一岁的日子,到底谁才应该庆祝,是母亲还是我,呵呵:)

这回是赶上了,正好回家后过生日,一家人和好友玲一起到外面吃饭,其乐融融~~
PumpkinSeed 回复 悄悄话 向来爱读你的文字, 感受你的喜怒哀乐. 从字里行间, 总可读出一个表里如一美丽的你来. 祝你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前途似锦!! 无论你去到哪, 美好的祝福总会"不屈不挠"地跟到哪......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好惊喜!
祝MM心想事成!
生日快乐啦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妹妹生日快乐!
ice3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美丽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美丽美丽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美丽美丽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