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南半球最高的建筑——SkyTower赌城

(2007-01-11 16:57:57) 下一个

SkyTower —— 赌城,位于奥克兰的city,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筑。据一位在设计公司工作的朋友介绍,该公司设计了澳门的赌城后接了这个任务,因此奥克兰的赌城就长得很象它的哥哥了。不去介绍建筑本身,如果谁有兴趣,可以去搜来看,网上一定一大把的资料。

赌城,向来是最欢迎亚洲人的,因为,有太多亚洲人在里面豪赌了。一进去,你是看不到外面的,所有的窗户都被挡得严严实实,让赌场里的人们不知白天/黑夜。里面也没有钟,让你不知道时间,更不会知道在里面呆了多久。在禁烟条例实施前,有分吸烟区和禁烟区,之后,吸烟人士只能到露台去抽烟了。里面有很多的老虎机,2元硬币就可以开始玩,其他的赌品,根本叫不出名字来,更不会近前去玩。

在这里,我想让你知道,在夜里,它是如何的百变妖娆。每天夜里,赌城点起不同颜色的灯,据说是代表了当天赌场的运营,无从考证。曾经住在它的对面,天天对着它,拍下许多的相片。

先来个远景(此图来自冬),应该是从北岸向city方向拍的,基本上是奥克兰市中心的远景了。


好了,正式让你看看夜里的赌城:

白天。

起雾的时候。

来个近镜,这是旋转餐厅。


颜色来了,先是紫色吧,在相片里,
看着有点儿象蓝色。

绿色和蓝色相间,其实非常的难看。

仍然是紫色。

上金下红,正好赶上中国的春节期间,
我还以为老外特地为中国庆祝新年呢,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赌场10周年庆典。

这个上红下绿,搭配得很奇怪,
就象个小辣椒似的。


我喜欢的颜色来了,华灯初亮的时候。


还是银白色最好看,朴素、宁静,
虽然这之下掩盖的是疯狂。

最后再来一张总结(这张也是来自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唯一去过的赌城~~玩过老虎机,玩过21点,算是见识过了..其他的,连名字都叫不出来~~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墨尔本时,特地跑去赌场见识一下,据说那个赌场是很有名的。不过我和老公都无从下手,一分钱也没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