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写给亲爱的

(2006-11-27 05:38:38) 下一个


亲爱的
心里淡淡的惦念
是每天快乐源泉
默想你温暖怀抱
期待你依恋眼神

亲爱的
爱让我无比感恩
爱让我如此美丽
爱让我真实完整
爱让我再次燃烧

亲爱的
一笔一划写下的
是对你无限思念
一钉一卯攒下的
是你欠下的利息

亲爱的
令人窒息的思念
何时才会是终结
你那高筑的利息
何时才得以归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Oh, boy, love your poems. Very good. Very romantic. Do enjoy your life. Enjoy your summer. We have too much snow right now. And its about -10C, Vert cold. So, we can only stay home, hooked on WXC or some other games. All the best.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JK大哥,你到处盖章啊?

好多留在旧文里的留言,我都不知道,要不是无意中去看“评论管理”,都不知道有留言的。
jk 回复 悄悄话 美丽
algebera 回复 悄悄话 一颗感恩的心.我要哭了.好感动啊.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la vie est belle! -- 法语“美丽人生”。

谢谢姐姐,这是我唯一知道的法语,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la vie est bel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