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偷心者

(2006-11-16 13:29:06) 下一个
将哀伤紧锁心中
却锁不住眼睛
抬头的刹那
偷心者了了
期待的眼神出卖了我

将哀伤紧锁胸中
却锁不住拥抱
张臂环抱
偷心者了了
拥抱的力度出卖了我

你的怀抱依然温暖
你的指尖轻扫我的后背
你的眼波依然留连
刻意地流露爱恋
依然诱惑

我知道
我多么想把手交给你
我多么想把心交给你
可我很清楚啊
你只是个偷心者

你不需要痴心
你只需要倾慕
情是你的玩物
偷心是你的娱乐
随时变迁是你作风

偷心者
松开你的拥抱
不要再深深地看着我
请你不要再诱惑我
放爱一条生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只寒号鸟 回复 悄悄话 阿?这么坏,拖出去毙了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