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原来...独舞也绚烂

(2006-11-02 20:03:12) 下一个
夜深了
四下里静悄悄的
小鱼儿深出水面
拿出巫婆婆配的药水
在尾巴上倒了一点
在一片泡沫中
尾巴幻化成修长的双腿

她慢慢地上了岸
每一步都象踩在刀子上
每一步都象喝了蜜似的甜
白天,飞鸟大哥捎过信
相约今夜子时在这里共舞
一片银色的月光下
小鱼儿象透明般的纯静

等...
等...
等...
小鱼儿的心慢慢地凉下来
她在原地打了个转
开始跳起舞
鲜血沁红了水晶鞋
泪水飞洒在小草上

巫婆婆说过
如果飞鸟不来
天明之时
也是小鱼儿化为灰飞之时
原来
飞鸟与鱼
真的不可以有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代数MM,抱抱,LOVE YOU TOO...每回你都不声不响就摸来了...

烤了栗子也不给留两颗~~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板子:

你不也下意识地使用了"编"字吗? 如果真有其事,又何必编? 是吧??

原版的飞鸟和鱼的故事,我没有读过,估计也不会乐观到哪去...到是让我想起了一个词"人鬼殊同"...

我有一个幻灯片"火柴人的立体爱情观",可我不知道怎么贴上来,里头就说了:表面上很接近的人,实际上是来自不同高度的世界...

人容易只看到平面,现实是三维的,因为网络的存在,扩成了四维的,现在如何计算距离=??我再不会测量...
algeber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新诗,好美.希望MM天天高兴,美丽,就象MM的诗一样.LOVE YOU.
砧板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写的诗篇真美丽,哪只飞鸟要读了这诗还能扑腾翅膀就怪了

照这种动人程度,飞鸟必定忘了扑翅,掉水里了。

相信所有都是可能的,失败是不可能的。

否则没有那么多人编飞鸟和鱼的故事。



我来过,听了音乐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心情时高时低,正常吧? 也不可能总是情绪高涨的...
~天高云淡~ 回复 悄悄话 心情好像有点不太美丽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