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2006-10-23 05:48:06) 下一个
昨个窜到小孩的博客里,听到这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不由得想起了我的母亲,呵呵,好象有点不搭介,是吧?

由于商家的阴谋得逞,全国上下,中国的传统节要过,西方的节也要过,这个富有亲情的西方节日“母亲节”又怎能错过呢?每每母亲节临近,都要头痛,怎么办,去买一大份礼物,没啥意思,而且并不能讨好节俭的母亲。

那年,92年,两个姐姐已经离家,这种事就只有我自己来考虑了。那会子我还在上学呢,就算是想买大礼物也是没钱的。想得脑子都破了,最后跑去录卡带的地方,挑了好几首当时流行又好听又相对容易上口的港台歌曲,再去买了一张卡片,带姐姐们一道,就送给母亲了。没想到,母亲很喜欢,听了一遍又遍,还让我把歌词打出来,教会她,“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就是其中的一首~~

后来,每次去唱K,卡带上所有的歌都是母亲保留曲目,让她的同学同事朋友目瞪口呆去吧,母亲是嫌足了面子~~


这是卡片的正面~~(其实,我买的是父亲节的卡)


翻开卡片,这是内容,紫色小花处是姐仨的名字,被我处理了一下,喷上小花一朵~~

另外,母亲真不是盖的,这两张相片是母亲两年前学会了用扫描仪,然后刻录成CD,给姐仨一人寄了一份,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哈哈哈~~~~~~

谢谢夸奖了啊~~

我突然在想,不知道这两件礼物是不是同一年的啊?
吹笛牧童 回复 悄悄话 字写的挺漂亮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