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Mission Bay

(2006-09-23 01:31:07) 下一个
M总算回来了。刚才在MSN上,他说要过来,我说好,他又问,上哪去呢?我琢磨了半天,然后

我 说: you can take me to mission bay
M 说: ok we'll go out to mission bay...you need to get out of your room!
我说: yeah, i want to scream, you got to cover your ears
M 说: i can tell, you need to relax, and you need to enjoy what you're doing isntead of waiting for it all to finish
............

当我提到mission bay的时候,眼泪迅速地在眼框里积聚,等到M说see you then然后下线后,眼泪就哗地下来了,然后开始莫明其妙地痛哭起来,桌面上全是眼泪......

又是mission bay,去年11月中,M回家前,和他一起租了一辆车准备到AKL外一日游,是傍晚取的车,为了不浪费,55刀一天的!那天晚上,我带M去了mission bay(那时候M还没有考驾照)。在沙滩上,M很婉转地让我自己保护好自己,不要对人太好,他还告诉我,男人都那样,对于太容易得到的东西不会珍惜的。那时候刚刚和Z见过面(“他”再不是专指他了,从此以后,他只是Z),M看得出来,我很喜欢Z,非常非常担心我会受伤害,而M又马上要回家数月,因此他才会在走前提醒我。也许真的是男人看男人不一样吧,M一开始就看到了事情的结局,只是无力去改变什么。在和Z分手的那天,当晚M赶过来把肩膀借给我,看着我哭得窒息......

Z也带我去过mission bay,那天,他说,他对所有的朋友都说真话,只是每个人知道的都是不同方面的,可却让每一个人都觉得他特别的信任自己,都自觉地为他保守‘秘密’,可每个人都知道得不全面,因此Z就非常的安全,而在每个人的眼里,Z是极其真诚又神秘的。说到这,他凑过来,很神秘地对我说:可我希望有一天,所有的真话都对同一个人说。当时,心里一荡,在想,这个人是我吗?

哎,都是那篇《梦里花落知多少》惹的祸,好好地怎么去想起这些事呢?没得让自己伤心的,不去想了,不去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