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痴人说梦

(2006-08-15 23:40:55) 下一个

昨夜,我又梦见那个阿姨,阴魂不散了。上一次梦见她,她是他的母亲,后来告诉MM说,seems like he loves the landlady more than you,我同意。这一次,她来到我家,告诉我,她找到一个如何好如何懂事的homestay,并把我拉在她家的东西拿过来,在梦里,那都是些非常古怪的东西......直到我在做三明治的时候,那梦仍然清晰地提醒着我,挥之不去的。

多次梦到她,我想,那是我潜意识里在怪她,要不是她,我不会和他分开。明知道自己是自欺欺人,就算没有她的出现,我和他分开只是迟早的事,可人总想找个理由去抱怨一下吧?因此,我一而再,再而三地梦见她,也许,也许吧。

最近一直在听《星星》,
Y说歌者是个神秘的俄国男高音,在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就在听,真的听得脊梁骨发凉~~

梦什么都好,不要让我再见到那个阿姨了,我对着老天恳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