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么是青梅竹马??

(2005-08-01 21:19:51) 下一个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哈哈回建阳吗
 says:
回啊!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不错呀
 says:
很自然啊!

says:
我家人都在哪里!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你姐我只有小时侯的印象了
says:
嗯!
says:
我想试吧!
says:
嗬嗬!
says:
他们都说我们是青梅竹马呢!
says:
哈哈!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谁,你和你姐当然是呀
says:
你中文没学好么?
小婕 says:
是说我们啊!
says:
咱们啊!
says:
搞笑啊!
says:
不过记忆里好像我们都跟着傅老师去上学的!
says:
有一次我被自行车压了,你们还帮我呢!!
says:
抓住了那个骑车的人
says:
嗬嗬!
says:
我姐啊!
says:
她老是取笑我呢!
says:
小时候
says:
她说我就是不可爱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不过那时候我们是挺哥们的
says:
结果一个青梅都没有抓住
says:
哈哈!
says:
是啊!
says:
好怀念啊!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纯洁的友谊
says:
是啊!
小婕 says:
上到初中就不行啦!
says:
好像怕人家知道认识似的!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我还记得有次下雨天,我们买冰棍吃,看见付老师,就把它丢了,可惜呀
says:
好有意思啊!
says:
哈哈!是么!这个我到忘记了!
says:
太可爱了!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其实到4年级分班后,就很少说话了
says:
我小时候很穷的,又贪吃,真的把冰棍丢了么?
says:
唉!

 says:
家教胜过一切啊!
says:
是么?
says:
好像是的!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废话
says:
我那时候太不可爱啦!
says:
何呵!
小婕 says:
还记得比我们大一岁的猴子么?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也不会拉,就是太男人婆了
says:
哈哈!是真的呀!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结婚了,在邵武
says:
好像是的哈
says:
哦!
says:
是要结婚了!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包括朱即红,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says:
我好像有点她的消息
says:
说在上海开旅行社嘛!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知道,她好象在福州,现在不漂亮了,我妈妈的评价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有她电话吗,朱
says:
她可是一等一的可爱娃娃啊!
 says:
啊!?
says:
我从来么觉得她那么漂亮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哈哈,我以前小时侯还和她躲过被窝呢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哈哈
says:
嗯!不过可能阿姨眼界很高
says:
哈哈!有这样的事·?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是不行了
says:
我的青梅竹马原来本来就不把我放在眼里!!
says:
55555....
 says:
哈哈!
 says:
还有江娴
says:
最骄傲了!
 says:
嗬嗬!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不会拉,小时候不懂事,特别怕同学说和哪个美女在一起玩拉,害羞嘛
says:
哈哈!我是美女?发霉的霉吧!?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靠,小时侯最怕你老爷子了,太严肃了
says:
你顶多算是发酵酶罢了!
says:
哈哈!
says:
是的是的!
 says:
直到我高考完还被他老人家关禁闭呢!

says:
唉!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嗨,我们没能走到一起,都怪你老爷子的严肃呀   

 says:
所以我跑到天津去蹲了!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有老朱的电话吗
says:
表酱紫讲啦!说不定是老爷爷救我出了狼抓
 says:
谁啊!
 says:
即红
 says:
??
 says:
没有啊!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朱即红呀,当时我和她可好了
says:
我差不多都忘光了所有的小学同学了
says:
是啊!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哈哈,我不会忘记吧
says:
就是你红杏出墙还敢说我家老大不对!!!
says:
哼!
 says:
那是啊!
says:
其实记得几个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对了,以前班上经常被表扬的黄飞你记得吗
 says:
我那时总觉得男生都喜欢毛燕妹妹呢!
 says:
嗬嗬!
 says:
不记得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现在在混社会
says:
啊!?
 says:
怎么会??
 says:
是谁哦!?
says:
浩南哥??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对呀
 says:
啊!
 says:
回家拜访一下,罩一罩我表弟!
 says:
嗬嗬!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付老师的电话有吗
says:
没有啊!
 says:
几十年没联系啦!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says:
最后一次跟同学一起去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这种学生教来干什么
says:
否则连她老住那都不知道啊!
 says:
叫来让你这24孝学生批判的呀!
 says:
好像我真得很无情哦!

 says:
唉!
 says:
惭愧!!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知道就好
says:
她老还好么?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在南平

 says:
对了!你是工作调动吗?
 says:
哦!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南京这边是分公司
says:
早该退休享清福啦!
says:
哦!回总公司??
says:
也好啊!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哈哈,帮助她小儿子带孙子
says:
加油混!
says:
哦!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says:
那也不轻松啊!
says:
嘻嘻!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所以做人累呀
says:
做什么鬼脸??我很认真的!!
 says:
嘻嘻!
 says:
哎哟!表这样嘛!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好拉
 says:
你还不指望你家老人帮你带么?
 says:
嗬嗬!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毕业是打算回国还是在外面
says:
跟我劳工走啊!
says:
唉!
says:
分怕了!
says:
我不是能一个人过日子的人!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好女人,悔当初呀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看不出来嘛,我一直觉得你很要强
 says:
我是很要强啊!
 says:
要自己挣钱
says:
但是不能没有家庭在后面!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这个也是,象我和我老婆不在一起,她意见很大
 says:
哦!
says:
我想我不会吧!
 says:
反正肯定有一个人要牺牲的!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听说你大学的时候不是很顺
says:
所以我肯定要回去的!
says:
谁跟你说的??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打死我也不错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says:
为什么呀?
 says:
我想知道谁说的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哈哈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不能说,反正我了解就是,跳蚤
says:
唉!
says:
表酱紫〉。。
 says:
我感觉不安全...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哈哈,机密不能泄密
says:
告诉我吧!
says:
我不会生气的!

says:
我们大学里还有一个版本说我休学回家堕胎了。。。
says:
哈哈!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哈哈,不会吧,这么夸张的传输
 says:
啊!哈哈!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传说
says:
是啊!
says:
有点有意思啊!
游弋,(发生奇迹) says:
伤心呀,悲痛
says:
哈哈!少来了!
says:
可恶!走了不知会者小人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