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

我是西安人,刚才看到“都是国人”介绍西安小吃,一兴奋就登陆了。写些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就随便写些吧。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你的幸福

(2006-08-02 13:08:43) 下一个
如果有人问你,你什么时候最幸福?你会怎么回答。这似乎是一个范畴极广而又似乎凸现水平的问题。人们似乎总想回答的与众不同。当我十几二十岁时我总在想我要回答的与众不同。而今再问我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
1。当我睡了一个好觉时
2。当我在餐馆要了两个好菜一瓶啤酒,大口吃菜大口喝酒时
3。当我漫无目的闲逛时
4、当我晒太阳时
5、当我没有想法时
。。。
太多太多一个一个小的幸福瞬间
当然更多的时候是我努力对自己说我很幸福。我一直都相信当你努力对自己喊我很幸福时你就会变得幸福。大家说我这是阿Q精神的再次体现。这让我想起一首诗,似乎是:为赋新词强说愁,如今识得愁滋味,却道天凉好个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