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

我是西安人,刚才看到“都是国人”介绍西安小吃,一兴奋就登陆了。写些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就随便写些吧。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怕死

(2006-08-01 20:31:20) 下一个
我极度怕死,基本上可以说只要觉得做一件事有危险成分在里头,我就会紧张,比如说:搬个梯子换灯泡,我就会首先痛苦的意识到梯子会不会散架让我摔下来(当然不可能铁梯子),我会不会触电(也不可能,我物理虽然差还是有一点电学常识的)。所以我对自己的评价是我有点小紧张。不过我发现这是我与生俱来的,在我有记忆开始,我就开始考虑如何能让自己长生不老,不过一直没有研究出来。紧接着在意识到人会意外死亡后,就拒绝作任何认为会伤害自己的事。举个例子,别人爬山都是两条腿爬,而我则是四条腿(手脚并用),据我父母说难看至极,但是我不在乎只要能保命我什么都愿意。而我之所以爬山也是因为下山后有冰淇淋吃,其实那也根本不是山就是一个小土原,基本上我母亲穿高跟鞋上去再下来也就20分钟,但我半个小时也还没爬上去。但是为了那诱人的冰淇淋我放弃了自己的原则,因为我贪吃。
我第一次写东西,好像有点傻,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