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果让邓小平来处理薄熙来……

(2012-03-23 19:24:32) 下一个

 

 

这两天,锦涛同志心里有些烦。嗨,薄熙来这事闹得,还真难收场了。 

打开电脑随便溜溜排解压力。输入“胡锦涛”三个字,突然跳出一个网页:“胡锦涛无能,无耻,阴险但不狡猾……,邓小平真是看走眼了!” 

TMD,哪个王八羔子发明了互联网,他只要敢进入中国领土,老子就立马把他送进秦城!” 

胡哥毕竟不太发脾气,这时也只能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长叹一口气:“小平同志啊,我真辜负了您,您纵然三起三落,还保证永不翻案,谁知道您的雄心和智慧,连毛爷都被您懵了。您真是高人哪!您显显灵,告诉我怎么办吧!” 

这样想着,胡哥竟睡着了,还做了一个梦。

 

“小平同志,不好了,重庆出事了!”胡哥急匆匆一路小跑来到人民大会堂四川厅。 

“啥事情嚒?慌慌张张滴?”老爷子侧过装了助听器的耳朵,眼睛还盯着手上的桥牌。 

“薄熙来那小子倚仗他老爹的余威,在重庆搞什么唱红打黑,又建什么廉价房,招商引资、搞吏治,小山城让他弄的井井有条。不动脑经的老百姓们竟然把他当作神仙下凡!” 

“锦涛啊,这算啥果子问题嘛?” 

“您看看这照片,一篇红海洋,老头老太都扯着嗓子唱红歌,不是又回到文革了吗?您当年……” 

“文革,文革怕啥子哟!我邓小平20年后不又是一条好汉?” 

“可这是在向左转啊!” 

“没记性!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不要管他左转右钻,叫老百姓过舒坦了他薄家娃儿就是个好芽仔!” 

“可是小平同志,薄熙来这小子可有野心啊,这分明是在和中央抗衡,想今年进18大入常,最后将咱们都统统取而代之啊!” 

“你怕个啥子哟!这个娃儿本事再大,也大不过他老子薄一波,薄一波那龟儿子整出果球?我早就说过,政治要从娃娃抓起,你们这些小娃娃就晓得斗啊头,不晓得动脑子!” 

“小平同志,您高瞻远瞩, 深谋远虑,您看这事怎么办?” 

“这个不难嘛,我们摸着海底的石头过河,过到了深圳、香港。重庆算个啥子?我最近在考虑一个问题:我们在沿海有了经济特区,和政治特别行政区,是不是也可以在内陆也搞一个嘛?” 

小平显得有些激动,把手中的桥牌一甩说:“不打了,拿个地图来!” 

胡锦涛在桥牌桌上摊开一幅巨大的中国地图,小平同志有力地一挥手,在大西南的一个角落划了一个圈。 

“就是它了,重庆!政治实验特区,任命薄熙来为第一届特区行政首长”。 

“那,这个特区咋搞啊?红歌还唱吗?” 

“一切参照香港的路子走!舞跳起来,马跑起来,股炒起来,妞泡起来,娃娃们耍起来,哪个还有闲工夫唱歌歌啊?” 

“那薄熙来入常的事……?” 

“政治特区嘛,老百姓要有选举的权利,薄熙来做特首,是我的提议,最后要交给全体重庆人民投票,薄熙来要想离开重庆,也要经过全体重庆人投票!我就不操心喽!” 

“还有啊,小平同志, 听说薄熙来这小子私购军火,足以建立一个加强连了!这小子要造反呀!” 

“我刚才说啥?照香港模式办!你通知中央军委,201232400秒,派24集团军(64戒严部队)进驻重庆,维护重庆治安和防御,叫老百姓不用担心黑帮。几个警察几杆鸟枪有啥个用处嘛!” 

“锦涛啊,你要好好学习,江泽民就比你搞得好嘛,人家有三块手表,还发给资本家一块,皆大欢喜。你那个河蟹哪个人吃到了啊?告诉薄家的娃娃,不要务虚,要务实。下次让他和曾荫权一起来向我汇报工作。” 

“我要去睡觉了,明天人民日报就发表一个社论《重庆的步子还要快一些,胆子还有大一些》,先吹吹风吧!” 

屋外一阵狂风,胡锦涛突然惊醒,一看手表,240时正。他一骨碌爬起来,似乎知道要做什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lsoRun 回复 悄悄话 Funny, extremely funny.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爷子就是狠哇~~
阿里八九 回复 悄悄话 不敢苟同,老邓的脾气可不是这样。晚年间敢摸老猫胡子的紫阳和小胡说撤就撤,干净利落,一点不犹豫,毕竟打过仗,死人见多了,抓两人算个啥呀。
京A18569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没有人能模仿邓!邓搞改革是靠的实力,现在谁有邓的实力?
原鸣子 回复 悄悄话 蛮有趣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