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还能从钱堆里找到自我吗?

(2011-09-30 08:51:59) 下一个



钱,在中国越来越变得神通广大了,“没有钱办不到的事儿”,然而“没有钱,什么事都办不成”——这话越来越有道理,这不,昨天有网友说,现在婚前六个大人坐下来谈判,谈不拢就不结婚,哪有什么感情可言?

但是只要有钱,什么又都畅通无阻。你看,某市偌大一个美术馆里竟然办起了时装展销会,人头攒动,济济一堂,据当事者说,从来没有见到如此“盛况”。

美术馆和时装展销八杆子打不着啊?

没事儿,人家展商有钱那!别说这美术馆,再多给些钱,人家到故宫去爽一把也未可知。

钱,已能通天了。如今已不是有钱能使鬼推磨了,是“有钱能使磨推鬼”呀!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

但是,钱毕竟不是万能的,有一样东西,钱是买不来的,那就是婴儿的微笑。

“别动不动就唱衰中国,这是普世规律,婴儿是最天真无邪的,全世界一样”!

好,那在中国,除了婴儿的微笑,有钱还有什么办不到的吗?

还真有!

听到一段对话:

京城官二代:“NND, 皇城根下,只要给老子一百万,没有老子办不到的!”

京城富二代:“哥,我给您一个亿,求您把天安门城楼上那大照片换成俺爹的成不?”

……!

当然,我相信中国人也不都是个个都只认识钱的,一定有不少人还能从钱堆里找到自我。你是不是其中之一呢?咱做个实验:

从以下“钱”字里找到“我”(限时5秒)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我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恭喜你,超时了,和俺一样,咱一有钱就都掉进钱堆里找不着北了。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ar88 回复 悄悄话 找到了。在倒数第四排,第三个。
marxu 回复 悄悄话 有钱没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