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晒晒俺和师父的通信

(2010-09-24 08:41:09) 下一个

唐僧给悟空的信(来自网上)


亲爱的悟空:

我这封信写的很慢,因为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们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的时候把门牌带来了。

这礼拜下两次雨,第一次下3天,第二次下4天。

昨天我们去买比撒,店员问我要切成8片还是12片,我说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

我给你寄去件外套,怕邮寄时超重,把扣子剪下来放口袋里了。

嫦娥生了,因为不知道是男是女,所以不知道你是该当舅舅还是阿姨。

最后告诉你本来想给你寄钱。可是信封已经封上了

中秋快到了,别忘了给孩子们讲讲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那时候天还是蓝的,水也是绿的,庄稼是长在地里的,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耗子还是怕猫的,法庭是讲理的,结婚是先谈恋爱的,理发店是只管理发的,药是可以治病的,医生是救死扶伤的,拍电影是不需要陪导演睡觉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欠钱是要还的,孩子的爸爸是明确的,卖狗肉是不能挂羊头的,结婚了是不能泡MM的,买东西是要付钱的,看完不笑是要被打屁股的。


俺的回信:



亲爱的师父:

这封信我看得很慢,因为你知道我基本不识字。

您搬家了?地址没改就好,这不我刚通过UPS给你送去一套红木家具,当然是用的老地址。


俺刚从西天一个跟头翻到北国,这儿从不下雨,老下雪,一天下24次,每次都是一小时!

外套收到了,还是超重了,估计是因为您5个扣子只剪了4只。他们让我交罚款,我看看这衣服袖子太长,就让他们把袖子都剪了,成马甲,也就不超重了。

别寄钱了,俺不差钱,此乃加拿大地界,俺身上有好多日元呐!

对了,昨天俺受到那个大腕导演的伊妹儿了,他说要重拍新版西游了,俺做男一号,拍一集好几十万呢!俺想把嫦娥拉进剧组,这样就不愁月饼广告商不来赞助了。还有,他们请八戒做男二号,要加重高老庄那一集,说是这样就“色”彩丰富啦。

嫦娥生了?太好了!不管男女,俺做舅舅阿姨都无所谓,告诉他,只要俺不是孩儿他爸就成!

又是中秋了啊!想起当年咱师徒四人结伴旅游,好山好水好风光啊。很久很久以前什么都好,只有几个小妖怪。唉,师父都怪你,俺要打,你老护着,这不,那白骨精蜘蛛精牛魔王如今都缓过劲儿来了,把这世道闹腾得!其实都是妖怪们造孽啊!

看看这年头啊,那白骨精变成了千万个小姐,把辈份都搞乱了,而蜘蛛精编织了一个巨大的关系网,把程序搞乱了,牛魔王摇身一变成了公安文强,把秩序搞乱了。 

师父,还有那贪图享乐的八戒也不是好东西,前天居然给我发短信,说什么这年头完美的人生就是住英国的房子,戴瑞士手表,拿美国工资,娶韩国女人,嫖俄罗斯女人,开德国轿车,喝法国红酒,雇菲律宾女佣! 


师父你看,八戒他还说,情人是手表越漂亮越好,小蜜是怀表越隐秘越好,小姐是电子表越新鲜越好,老婆是自动表不上弦照样跑,各种表都想要只是时间要掌握好! 

他还说,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资给家奖金送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离不了的是家忘不了的是花,常回家看看别忘了浇花! 

这年头啊!

师父啊,这两天俺正闹心呢,这小日本太猖狂了,可俺天朝水督头儿说当兵的工资如果翻四倍可以打美国,翻三倍可以打日本,翻两倍可以打台湾,翻一倍可以回家打老婆,目前的工资回家只能被老婆打了!

师父,俺没笑,俺想哭啊!

哟,哟,俺头疼,您是不是又念咒啦?受不了了,拜拜啦!


悟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