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悟空孙的人品——他还是人吗?

(2009-03-08 15:01:36) 下一个


悟空孙在美国生活了xx多年,和美国人结婚,他说一口流利英语,已经完完全全是一个老纽约了,悟空孙在xxxx年就加入了美国籍。

悟空孙常常自称“咱们美国”,“我们美国人”。有次他回中国探望母亲时,中国领事馆主动提出恢复他的中国国籍,但是被一口拒绝了。

悟空孙还在中国参与了几部电影的拍摄,当然他都是扮演的中国反面人物,为中国政府“抹黑”。

悟空孙常说:“我觉得美国就是我的家,等我上天了,我希望我的根还在美国”

悟空孙还在美国国会发言“中国老吹嘘它……,我相信大多数中国人不会相信中国政府所作的人权报告”

爱国同胞们,这个悟空孙是不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汉/奸、卖/国/贼”?这种连祖国母亲都不爱的人还配做人吗?

“爱国是一种本能,一种自信,一种希望,一种习惯,一种责任”, “一个连自己祖国都不爱的人还有人品吗?”

请各位先别激动,这个人其实不是悟空孙,他是“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坚定的社会主义者”,全国政协委员、宋庆龄基金会理事沙博里。请将上文所有“悟空孙”换成“沙博理”,“美国”和“中国”互换。

撇开政治头衔不谈,沙博理还是一个94岁的和蔼可亲的老人,一个值得尊敬,值得学习的长者。

我困惑了,请这里爱国人士们帮我解答,如果换做一个中国人,他/她是不是早就被唾沫星子淹死了?

为什么?

到底什么是爱国,爱国和人品有关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ubcdavid 回复 悄悄话 爱国和爱政府无关。孙中山爱国吧,可他一点不爱清政府。毛泽东爱国吧,他也不爱国民政府。所以,大家会分辨这样的人是爱国或是爱政府的。很少人真的愿意给爱国人士吐口水的。
meiyisi 回复 悄悄话 很简单, 中国还不够强大, 中国人还不够自信。 没有大国的那种宽容态度。
李小龙在电影里把美国大汉打得屁滚尿流,美国人看得很高兴, 有人投资拍片, 有人热衷武术,不亦乐乎。没有人跑出来叫中国人伤害我们感情等等。 如果倒过来会怎么样,可以想象。
美国人还能做到自嘲,全世界稍有点文化历史的国家评论美国时总是酸溜溜的, 说他们没文化。前阵子看一部电影, 里面一个说,你别这样,这样别人会觉得你愚蠢的, 结果那个说,那有什么,我是美国人,别人本来就觉得我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