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贺电

(2008-10-05 11:00:17) 下一个


欣闻为人父茶友当选文学城加勒比茶馆副掌柜,我谨代表花果山全体山民,并以我个人名义,向你并通过你向全体茶馆茶客们致意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我坚信,加勒比茶馆在以女海盗为首,为人父为副的英明领导下,必将继续沿着和谐、繁荣的道路前进,继续在文学城上发挥越来越大的积极作用,并在全城网友的娱乐休闲事业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不久以前,本王被玉帝革职流亡茶馆,受到海盗掌柜的热情款待,从此揭开了花果山和加勒比茶馆建立良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序幕。我深信,在我们双方的共同忽悠下,加勒比和花果山的友好关系将进一步得到发展。

值此庆典,请接受花果山特供蟠桃一只,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加勒比茶馆财源茂盛,生意兴隆,并从一个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借此机会,本王真诚邀请茶馆正副掌柜在你们方便的时候来花果山做正式国事访问,一切开销自理。本王也希望能随时随地来茶馆喝茶,一切开销由茶友分担。同时希望两位掌柜上茶,上无污染特供茶,本王喝茶,喝“媚眼牌”浓香茶,“别TM和我谈文化!”


愿茶轩:

垒起七星灶,铜壶煮三江,
摆起八仙桌,招待十六方,
来的都是客,全凭文一章!
相逢开口笑,过后不思量。
人不走,茶飘香。
个个发贴赛野狼!

东土大唐花果山山大王 悟空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