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男人的尴尬——继续忽悠男女的那些事

(2008-10-08 14:55:36) 下一个

一个女人厌倦了她家庭煮妇的生活而不满她的老公每天西装革履,做官发财。她希望老公能明白她每天是如何操持家务的。于是他祷告祈求:“全能的主啊,我每天从早到晚里里外外忙个不停,而我的老公却仅仅是上班下班,他有十来号人可以指挥,我却只能支配两个孩子。我要让他知道,我是怎么过的,求你让我和他的躯体调换一天吧。”阿门无限智慧的主,满足了他的愿望。

第二天一早,她醒来,当然,是作为一个男人。她起床,她的另一半已准备好早点,她一边喝着牛奶,吃着煎蛋面包,一边想:这日子真好!

突然她感到一阵内急,正想去厕所,一看手表,啊!要迟到了。她急忙抓起车钥匙,只听他大吼一声:“放下!我要送孩子去学校了!”

哦,家里只有一辆车!没办法,憋着内急,挤上了公共汽车。

终于熬到了单位,直奔厕所。到了她的处长办公室,已迟到15分钟。刚坐下,局长的电话就来了:“怎么迟到了啊?这个月你们处的工作进度跟不上要求啊!昨天送来的报告太马虎,必须改一下,中午前给我送来!”

望了一眼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她立刻叫来了新招来的年轻女秘书。

一阵淡淡的香水味飘过,胡丽晶出现在眼前。她高挑的身材,长发过肩,一弯腰,胸前的波涛迎面扑来。

她不知怎的竟感到一阵晕眩,身体的某个部位也有了反应。赶忙喝口浓茶,清清嗓子说:“你看看这个报告怎么写成这样,快把王大嘴和丁咋呼叫来!”

这王丁二位半老的徐娘在单位里是出了名的,这不,人还没近来,嚷嚷声就叫人心烦了。

原来,两人在不停地责怪对方相互推卸责任。她心里一阵烦躁:“别吵了,一个一个说,年龄大的先说!”

突然,屋里安静下来了,两个徐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开口了。她这一招还灵!“那就都别吵了!拿回去重写,10点以前交卷!”

歇了口气,定定神,极力让脑子里的胡丽晶走开。于是开始处理那一大堆文件:项目计划书、研究经费申请、实验进度汇报、新产品可行性调查……电话铃又响了。

“喂,孙处吗?”一个娇滴滴的声音。“我是密斯黄啊,我们龙总要我问一下昨天给您送去的招标合同收到了吗?哦,今晚龙总在御花园大酒店定了一个包间,您一定赏光啊,下班后我开车来接您,拜拜~~”

她在文件堆的最下面找到了那个承包合同,里面还有一个信封,打开一看,是厚厚一叠钞票。她的心脏开始剧烈的跳动起来,忐忑不安……

匆匆扒了几口油腻的盒饭,看看窗外打情骂俏的年青员工,揉揉发酸的眼睛,心里不免有几分失落。

整个一下午,她都在紧张不安中度过。刚处理完两个文件,张工推门近来,这小子平素见了领导都是毕恭毕敬的,今天吃了豹子胆了?呵,原来他辞职了!早就暗中盘算好了啊,如今另谋高就,说话声音也提高了八度!

5点了,正准备下班,局长又召集一个学习三个代表,“反腐保鲜”的会议。照例是陈腐的滥调,敷衍的汇报,肉麻的马屁……。今天,她有些心不在焉。

6点,可以下班了,走出办公大楼,一辆红色的奔驰停在马路边,密斯黄一身扎眼的性感打扮,老远就招呼她上车。

席间,觥杯交错,烟雾缭绕。酒过三巡,她已经有些昏昏沉沉了。耳朵里不断传来“合同、回扣、和一串串的数字……”

两个半小时的宴席使饭桌上杯盘狼藉,包间内弥漫着呛人的烟草味儿。她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了,只能半靠半依地让密斯黄用白皙丰腴的胳膊一路搀扶着上了车。

回家?不行!还有卡拉OK伺候呢!

迷迷糊糊地被送进了又一间包房,她尽力想保持清醒,可是那震耳欲聋的音乐让她头疼欲裂,一群衣着暴露的女人在烟雾中穿梭。她心里惦记着那信封里的钞票,头上不由得冒出阵阵冷汗……

临近半夜回到家,她已经撑不住了。然而,她的每日例行工作还没结束。她爬上床,在那里,还有人穿着丝质粉红睡衣在期待着她,她必须,而且不能有任何懈怠地证明自己的能力……

第二天一早,她一醒来就跪在床边,向主祈求:“主啊,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我怎么会傻到嫉妒我老公?求你,哦,求求你,让我们换回来吧!”

无限智慧的主,回答他:“我的孩子,我想你已经吃到苦头了,我会很高兴让一切恢复原来的样子。但是……你不得不再等上九个月,昨晚,你让他怀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此文根据早年网上一篇小文改编,如哪位有原文,不妨一同帖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