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

(2008-04-12 09:35:56) 下一个



谢谢昨晚给我捧场的朋友!谢谢大家。其实走廊博客点击过百万的也有好几个了,都值得庆贺。

自从 06 年 8 月开博,转眼快两年了,乱七八糟写了一点文字,却也得到一些网友的肯定,当然没少挨砖头和唾沫,以至于现在有人一看到“悟空孙”这个臭名昭著的名字就要低头找砖块,哈!

本以为,文学城乃文化精英聚会之所在,却没想这儿鱼龙混杂,三教九流无所不包。网上世界很精彩,网上世界也很无奈。不过,在这个多彩的世界里的确得到了友情,也认识了现实中无法认识的人,看到了现实中没有机会看到的事。

这一年多,见识增长了,视野开阔了,打字速度变快了,脸皮和手指上老茧一样变厚了。

再次谢谢点击了一百多万次的网友们(其中包括本人888 次孤芳自赏)!悟空一定尽力再码一些像样的文字来,不辜负大家才好。

谢谢阿二的蛋糕——当然,现在切开大家分享。借花献佛:

更要谢谢大仙,是您的孙悟空系列让我借机走红,更是您的《旗帜鲜明地同网霸悟空孙作斗争》让我的点击扶摇直上。谢谢啦!

要抱歉的是,今天只能给大伙儿吃虚拟蛋糕了。曾经有人问,文学城是不是给我分红了,也有人直接让文学城给我发赏钱,更有人指出我是靠在文学城股沟负面新闻吃饭。我还真是希望这都是事实,那我可就发大啦,可以请各位去夏威夷度假,至少每人发一个凯司令奶油大蛋糕!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