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子作文两则

(2007-12-02 14:23:08) 下一个


(斜体为老爹篡改,红色为老师更正)

1. 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是小猢狲,我是1994年生于的,是一个狗。我是在加拿大出生的。我爸爸妈妈是在中国出生的。爸爸赢了学问【奖学金】在大学,所以来了加拿大。

我有一个小白兔叫Bunny。妹妹叫猢狲妞。爸爸妈妈的名字叫猴爸猴妈各自地。

我喜欢篮球,玩电脑和Wii,弹钢琴和朋友玩,吃,睡和学新东西。

我长大想做眼睛医生,造成很多钱,养家,给爸爸妈妈买一房好屋,养好身体。


2. 学中文

我是中国人,要学中文。中文对我很重要,回中国可以传达【与人交流】。

我小时候就开始和李老师学中文。我小时候觉得学中文很有趣的,现在我觉得有一点儿烦人的,因为上课很烦人的。

虽然上中文课很烦人的,我学了很多重要的字,成语,也会造句,写作文,读简单的中文书。
我很高兴我可以了解中文,可以看中文电视(我觉得中文戏很难看的,人家哭太多了,他们哭的时候,哭的假极了,难听死了!!),看中文书(中文动脑浆【】书很傻的),也可以对别的中国人说话,外国人一点儿也听不懂!

我很高兴我是中国人,可以学中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ouli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好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