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年后的相聚(1)

(2006-08-03 21:46:29) 下一个
我刚从XX参加聚会回来,下车一小时,两天的聚会时间飞快,真的有点依依不舍,真的有点淡淡失落,可是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今天的分离就是为了等待下次的相聚.当我回到离别了18年的学校和教室的时候,看到那么多即熟悉又陌生的面孔,见到曾经教过自己的老师,坐在自己曾经坐过的位置,真的有一种恍然如梦的感觉,心里的激动和感慨无以言表,虽然岁月无情,在每个人的脸上都刻上了痕迹,可是它没有改变同学们之间的真挚情谊,这种单纯深厚的友谊只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加深,加深.....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当初不善言谈的同学,今天都变的如此健谈和幽默,每个人的人格魅力都在提升,让我觉得人人都那么可爱.虽然我们感叹[光阴的故事>它改变了每个人,可是我们今天唱起[同桌的你>,过去的美好时光依然清晰的浮现眼前,无论岁月怎样无情的飞逝,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我将无限渴望的等待我们再次相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