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想兰颜知己还是可以有的,只是不要指望他真的会为你着想。

(2006-12-06 15:45:49) 下一个
因为兰颜知己不是爱,只有爱你的人才会真的为你着想。通常如果男的占不到你的便宜的话,就懒得为你花时间了,过份的连接个电话都觉得麻烦,因为这种人可能有很多女人会给他打电话。但是如果他对你真的有兴趣,又对你没有过多的想法的话,也许可以跟你做个好朋友的。

尤其是当女人处于困境的时候,他可能愿意做你倾诉的对象,彼此心照不宣,但因为不在一地而不可能会有进一步的想法。这种关系对于在婚的人可能挺管用的,因为女人总要有人说话的。这和红颜知己不同,因为男人需要女人似乎很难与性无关。

记得当初在寻欢带着焚情出走婚坛的第二天,我收到一个同学从国内来的电话,谈了很多老朋友的事,很是亲切。为了怕我忘了来电号码,还专门给我留了短信。以前我们就比较谈得来,他自己的太太也是如花似玉的。但他更关心七年之痒以后该怎么处。

可惜我不是一个轻易求人的人,我立马删了短信。因为我不需要寻欢以外的兰颜知己。在那些黑暗的日子里,我挺过来了,现在想来都为自己觉得骄傲。而我现在的兰颜知己却是个老年亲戚,所以我知道至少在我苦闷的时候会有人倾听我的声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