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做人最讨厌的就是高不攀低不就。

(2006-12-12 11:48:15) 下一个


要知道想攀高枝的首先要靠自己的努力和自身的条件。如果天生条件不好的,就不要好高骛远。而是要脚踏实地地做起。人活这么善于挑战自己,而不是坐在家里,挑肥拣瘦地觉得这个工作不好,那个不满意。自己没本事,还想如何满意啊?

如果是我,没本事的话,就是到Ross Dress for Less做个工作,我都会很高兴的,因为我的生活因此而充实,我有自己可以支配的经济收入了。我会把自己打扮得得体娴雅,然后我的价值就提高了,然后就会吸引更多的人的喜欢。

人的价值是靠自己修炼提高的,如果天天呆在家里,就是做再多的面膜,也不会变得更加吸引人。就算你的智商已经决定了你做不了高科技的工作,那么你也照样可以去做很多别的工作。和社会打交道就是这么实际,你有价值就受人欢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