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人依赖于一年两次洗牙的后果就是牙石长得更加快,这是有目共睹的。

(2006-10-22 00:43:29) 下一个


所以很多人对于洗牙很恼火,我自己对于洗牙的副作用也深有体会。不是说都不要去洗,但是至少可以通过自己的保养,来减少这种依赖性。结果搞到不洗牙龈出血就很厉害,这其实是比不洗前的情况还坏。所以牙齿要靠平时的保养,才是个长久之计。

因为到老了,牙齿都松动了,根本就不能洗的,一洗就掉下来了。好象有的老人去洗牙,本来那牙齿还能用上几年的,结果一洗,得,掉了,不能用了,你是不是觉得很好啊?掉得好啊,坏了的牙齿就该掉啊?告诉你,就是坏的的牙齿也比假牙好。

我绝对不想勉强任何人去做什么,好坏你们自己知道。现在很多人来反对我,意思就是说我不该说,反正别人的事和我无关。我说不说是我的事,你听不听是你的事,我管不着。但是后果却是你自己负的。不要因为你听不进去就不让我说,自然会有人从中收益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