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若要缘分好,就要跟人勤上床。

(2006-10-18 17:19:21) 下一个


如果蜜瓜想把她设计的衣服卖出去,那么不是她这辈子跟很多男人上床就是她以前N辈子跟无数的男人上床,然后这些人因为还欠着她的情,就来买她的东西。要不然,鬼才会买她的东西。你会吗?我就不会。凭什么要买她的东西?有什么好?好东西多了,非要买她的?

不要以为你这辈子可以当老板是因为你聪明,蠢人当老板的也不少,因为他们上床比较勤快。所以想要钱多吗?为了以后若干辈子好做老板,那么每辈子都当妓女,就很快会成为歌星之类的,好赚大钱。对于男人,多和人上床还可以无所谓,对于女人,为了钱多和人上床,好不好自己想吧。

当我百思不得其解,后来终于悟出这个道理的时候,我也没有办法解救我自己。不要说当老板了,就是狐朋狗友一大堆都难。因为我不会随便地和比我愚蠢的人在一起花时间的。而聪明人毕竟很少,就是有,也会因为性别不对而只能敬而远之。

大概很少有女人是真正聪明的,往往她们自己并不知道或者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因此整天纠缠着男人,要男人为她们服务,因为她们在床上已经付出了。所以我把这种没有爱情的交易叫做卖。而聪明的男人也懒得和女人交朋友,因为他们的目的只有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