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十八摸续集 (一) 摸手和摸乳的区别

(2006-09-23 12:47:45) 下一个

  
男人第一眼看上女人,有的是因为她的眼睛,有的是因为她的胸脯。于是,男人能够接触女人的第一道功夫通常是要过摸手这一关。对于初恋的男孩来说,要走出这一步需要十万分的勇气,心里好象揣着一只小鹿,蠢蠢欲动,却迟迟不敢出击。

但是总要有这一步的,往往在女孩的鼓励下,两眼一抹黑的就上了。噢,终于明白那个ID的意思啦。那天听668讲初恋的感觉,真好笑,不过想来也对,大部分男生的第一次不就是个紧张吗?因为心怀鬼胎了,因为心似撞鹿了,但是摒住一口气壮了壮胆,还是先下手为强。

这里先不说摸乳的感觉,那是后话。但是我想说,如果看一个男人是否真的爱你,要看他是经常地摸你的乳呢,还是更经常地摸你的手。因为,摸乳谁都喜欢,街上的小流氓还想摸你呢。可是,摸手,却是他表达他的真心的一个象征,因为他对你不仅仅是荷尔蒙的冲动。

我就有过这样的体会,在他心里汹涌澎湃的时候,他并不说什么,只是捧起我的手端详着,喜欢着,还和自己的手比较着,让十指相扣着。我虽然和少数几个男人拉过手,但都没有印象了,也可能就没有好好地摸过。因此,我的爱以前没有过真正的着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