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到底吃什么怎么吃更减肥?

(2006-09-23 11:54:01) 下一个

    
就象鹰过留痕在楼下的帖子里说的一样,那天我从中午开始就少吃,只吃了点剩菜和杯面,晚饭呢,只吃了点儿西红柿吵鸡蛋,和绿菜花汤,再加半个桃子。说真的是没有什么油水的。可是体重却还是增加了。昨天我决定吃点凤爪啦,少量的肉啦,体重却反而减下来了。

所以我深刻地体会到,一是要吃高质量的食物,往往我吃了牛排或者炒牛肉丝是最容易减肥的,当然不要多吃。因为动物蛋白里的营养能够给你足够的能量去完成有效的新陈代谢。相比之下,我的不够新鲜的西红柿炒鸡蛋,虽然也有蛋白质,但是那力度根本不够。

而且,吃完了,不但要做些不太激烈的运动,而且一定要给自己足够的时候去休息,去消化吸收,一直到代谢完毕,通常要到睡眠以后。所以整个工程是漫长的,不能掉以轻心,以为自己吃饱了就好了。如果不注意,那么体重是很难控制的。

这就是为什么高质量的蛋白质营养食物总是那么贵,新鲜的牛排都是最贵的。因为每个人都有体验,吃了这个是对自己身体最好的。如果你不认可的,也许你的体质跟人不同,也许你的吸收能力特差,都要想办法。吃的少而精,是健康长寿之道。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