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我是上帝,我就把金星造成地狱,把火星造成天堂。

(2006-09-22 15:01:56) 下一个

   
然后让你们随便地去参观,这不就容易相信啦?不过,谁说不是呢?金星那里热得不就象地狱一样吗?死后下地狱的人没准都上那儿去集合了呢。而火星没准就是天堂呢,因为天堂里本来就是空无一物啊。人因为受不了那种寂寞才要堕入凡胎来享受人间绿洲的快乐的啊。

看来俺差不多和上帝一样伟大了,就是不知道还要造那么多别的行星来陪衬干嘛,居然还让一个溜了,这可真是大跌眼镜啊。不过,既然能够造出八大行星来,那么让这些行星经常连珠一哈,或者跳跳舞之类的,至少经常你吃我一哈,我吃你一哈地热闹点儿,也不会是难事吧?

所以如果我要是上帝的话,我会比较忙的,没功夫教导地球的臣民要信上帝,唯一的真神,而不要去相信邪教。因为如果是真的永远假不了,是假的永远真不了,不需要去游说,去见证,自然心服于人,如果我能让大家看到行星会跳舞的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