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次痛苦的购物经历。

(2006-09-17 12:05:40) 下一个

   
因为想要赶在孩子放假回来前把东西搞定,就好象很多家庭也喜欢在孩子开学前把新的家庭用品买齐一样,我没有时间多作调查就买了一套SONY的HOME THEATRE系统,应该讲是同类里面质量上乘的了。似乎商家也很懂得消费者的心理,降价都在开学后。

别的都还好,该更新的都还到位,价格也还合适,虽然同样的SAMSUNG 32”LCD,现在在AMAZON一千一百刀就可以买到了。可是昨天在COSTCO看见的SAMSUNG的同类HOME THEATER系统,指标类似,却可以省二百刀。关键是它的5-DISC还是平面的大抽屉型的,很好操作。

还有4 TALLBOY SPEAKERS,我看了好久,怎么也晚了。这种留恋的懊悔的心情大概和结了婚以后又发现别人更好一样的感觉。想起来昨天有人问,如果结婚之后,还有年轻的条件很好的人拼命追求的话,我会不会动心?如果他不顾我的情况,只顾一味追求的话,也许并不是真的爱我。

我想到了我的SONY系统的好处,而且关键是我必须把它在开学前搞定,而且它做得很轻很小,我很好自己拿。不然的话,就要去求人帮忙或者要花钱让人送。对于婚姻而是一样,要想到她的好处,如果总想找更好的那是没完的,除非这个系统MALFUNCTIONING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