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天TTY来看我。。。

(2006-09-10 13:46:18) 下一个

  
进门就不老实,我不理他,跟他讲那个花园里的故事。可他哪有心听啊?问他,我专门为他穿的迷彩裙好看不,他说一进门就看见了。当然喜欢。那长长的墨绿色的裙子几乎及地,袅袅婷婷,显得穿着雪白的紧身体恤的腰肢是那么地有型,再加上他对裙里风光的想象,那就大概没法不动情了。

对于看见我的肢体动情的人,我是不会轻易理睬的。他必须动心,而要把心交出来,不是非TTY之辈所能做得出来的。于是,自然与我无缘喽。他一阵狂乱,一番温存之后,看着端坐在床边的爱人,迷迷登登地说:这么个人儿,怎么会是清华毕业的呢?

人只有动了心,那份情才美丽。不然,ONS都是行尸走肉。激情之后便是过眼烟云,不足为提。而在动了心的人眼里,自然都是西施了。所以呢,黄脸婆又如何?只要心心相印,他会只看到你美丽的一面。人有几个是面面俱到,那么完美的呢?就看你的心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