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热血应该转化成什么

(2008-04-14 19:12:44) 下一个
干吗费这个劲向列强国民宣传这个那个真相?
给他们点实质颜色不好?
我们有必要关心一下美国及其他列强的人权问题和内政问题!
我们也想锻炼锻炼指手画脚的能力!
别人打我一下脸,结果我费半天劲跟人家论证到底该不该打我脸,最后的结论是不该打,并且一再要求和抗议,一定要别人知道这个结论.呸
我没有惹你,你打我脸一下,我会迟早让你的手永远无法在我面前行动.之前我会打你无数次脸!这样才是男人的逻辑.
老流氓惹了我,我却一直看着小流氓更恶心.哎,表象和实质有时候混合了甚至颠倒了!还热血沸腾呢!
先想清楚自身发展策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